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互联网+支教”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线下教研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9日,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崔炜荣老师带领“互联网+支教”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相关成员,前往安康市白河县茅坪镇南岔教学点、朝阳教学点两个教学点和茅坪镇中心小学展开线下教研活动。

上午,我校师生于南岔、朝阳两个教学点展开教学调研,针对课程质量的把控,教学设备的短缺提出相关建议和解决办法。

下午,我校师生于白河县茅坪镇中心小学考察其远程上课情况,并对此展开教学研讨会,目的为解决在教学过程中产生的真需求以及如何提高课程质量等问题。

此次教学活动为远程支教课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有助于支教课程质量的提高;同时了解到学生学习的真需求,利于教学内容的优化。将改进与落实教学工作,不断提高课程质量,力争将支教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摄影/陈波超;审核/崔炜荣;发布/张媛)

上一条:我校“互联网+支教”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开展武术操远程支教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师范生微课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