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康学院首届师范生微课大赛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我校首届师范生微课大赛启动仪式在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实训中心)顺利召开。代表各师范专业共3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信息化处处长付永平老师、实训中心主任崔炜荣老师、教务处副处长陈国杰老师到场为各位参赛学生进行了动员和鼓励。

启动仪式上,崔老师首先对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首届微课大赛表示了欢迎与肯定,并着重介绍了微课大赛对教师职业能力发展和信息化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陈老师重点谈到希望同学们在微课制作的过程中紧扣教学设计,运用好教学策略,争取交上一份简洁精良的微课作品。最后,付老师鼓励大家大胆创新,紧扣主题,踊跃尝试。实训中心和教务处将提供先进的硬件制作设备和专业指导为同学们顺利完成比赛提供坚实后盾。

(撰稿\陈波超; 审核\崔炜荣;摄影\陈光环; 发布\陈波超)

上一条:安康学院首届师范生微课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 市教研室一行来中心进行调研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