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教研室一行来中心进行调研与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陈波超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安康市教研室主任张志虎一行来中心进行交流和调研。在付永平处长的带领下,张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实训中心各实训室。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付永平处长就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和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崔炜荣主任重点介绍了目前远程支教项目的开展情况。之后,张志虎主任介绍了市教研室的主要工作内容,并连同教研室的其他老师就如何开展合作提出了很多有健设性的想法。例如,市教研室吴老师提出了混合培训的想法,由教研室提供平台,让我优秀的师范专业学生参与到一线教师的线下培训活动中去。市教研室罗老师针对“远程见习”活动提出了“多域名校”,“平台互通”的想法,建议双方建立专门工作站,进行一些资源和课题项目的互通与推动。

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拉近了中心与地方基础教育体系的距离,通过思想交流和思维碰撞,明晰了合作的切入点,为今后双方的合作落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波超、审核/崔炜荣、拍摄/陈光环、发布/陈波超)

上一条:安康学院首届师范生微课大赛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下一条:“十堂课,十首歌”——我校开展首次远程音乐课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