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康学院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 开展远程支教前期磨课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国家利用信息技术解决贫困地区师资短缺的号召,我校师范生技能中心于4月23日开展远程支教前期磨课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信息化处副处长崔炜荣、安康市电教馆副馆长陈祖茂、旬阳县师训中心音乐教研员张宁老师、安康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慧老师以及试讲同学。

14点30分,活动准时开始。由我校艺术学院音乐学17级二班的乔圆圆同学进行试讲,她向几位老师进行了远程支教课的展示。四十分钟后,试讲结束。四位老师与乔圆圆同学进行了交流,并就教学内容和方式提出了建议。最后,我校聘请旬阳县师训教研中心张宁老师为安康学院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师范生课程教学指导教师,并向张宁老师颁发聘请证书。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我校师范生开展远程支教提供了经验,也是我校为帮助解决贫困地区师资紧缺问题的一个缩影,期待参加支教活动的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撰稿\朱菲菲; 审核\张慧; 发布\张媛)

上一条:外语学院英语教师卓越班开展远程示范课观摩活动

下一条:安康市电教馆来我校师范生技能实训中心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