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一行来我校职训中心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一行来我校师范生职训中心进行调研。陪同人员有,市长赵俊民、委厅基教一处处长高强、委厅体卫艺处处长刘宏恩、市教体局局长邹成燕。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带领各部门负责人接待了王建利书记一行。王建利书记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由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崔炜荣主任负责介绍中心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及成果。崔主任首先对我校师范专业的建设情况和师范中心成立以来的发展成果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王建利书记及陪同人员参观了职训中心的智慧教室、微课制作室及微格训练室等配套平台设施,并对教师和学生在实际场景中的使用提出了问题,崔炜荣主任对王建利书记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此外,针对中心未来的发展问题,王建利书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鼓励职训中心在踏实做事、用心服务的基础上敢于大胆尝试、勇于突破创新,并殷切希望职训中心在未来的发展中“越走越顺、越办越好”。

(撰稿\陈波超 审核\崔炜荣 摄影、发布\张媛)

上一条:安康市电教馆来我校师范生技能实训中心进行调研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安康学院首届英语教师卓越班教学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