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课堂教学创新示范课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课堂教学创新示范课观摩活动在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举办。此次活动邀请教育学院教师王贞惠、农生学院教师王中兴做教学示范,“思政大练兵”、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参赛选手及2020年混改立项课程主持人近100余名教师参加了示范课观摩活动,钟生海副校长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王贞惠、王中兴两位教师分别围绕课堂教学组织、教学内容设计、课堂互动、智慧教室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充分体现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创新融合,突出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课程观摩结束后,听课教师与授课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他们纷纷表示此次示范课对自己的教学改进有很大帮助。

本次示范课观摩活动为我校教师互观互学、交流研讨搭建了平台,推动了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促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了我校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信息化教育环境应用技能培训